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浙能锦江环境本部和各运行企业用多种形式庆祝国际妇女节

2021-03-09 09:01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发电厂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乍暖还寒。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她,努力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拼搏,起到“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她,对这个世界倾尽温柔,以无私无畏彰显新时代女性魅力,让新征程铺陈出迷人玫瑰色。

浙能锦江环境本部和各运行企业用多种形式庆祝节日,致敬每一位女神。

杭州本部

暂别紧张忙碌的日常工作,公司本部的女神们坐上游船,徜徉在京杭大运河上,一面欣赏运河两岸美景,一面进行永生花DIY,将灿烂定格在一刻。

吉林省松原垃圾发电

7.jpg

芳华自在,笑颜如花——松原电厂丽人节追“青”活动

浙江省诸暨八方电厂

8.jpg

春风摇曳女人节,亮丽巾帼泛芳华——诸暨八方电厂女神节登高活动

送你三月的风,吹走你的烦恼。

送你三月的雨,滋润你的心田。

送你三月的花,点缀你的容颜。

各运行电厂活动合集

9.jpg

河北省唐山垃圾发电厂

10.jpg

黑龙江省七台河垃圾发电厂

11.jpg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垃圾发电厂

12.jpg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垃圾发电厂

13.jpg

黑龙江省绥化垃圾发电厂

14.jpg

吉林省长春垃圾发电厂

15.jpg

安徽芜湖垃圾发电厂

16.jpg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项目

17.jpg

江苏省连云港垃圾发电厂

18.jpg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垃圾发电厂

19.jpg

宁夏银川垃圾发电厂

致敬每一位妳,愿妳人比花娇,愿妳灿烂夺目,愿妳芬芳四溢,愿妳梦想成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