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10万吨/年 河南安阳市第一家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建成

2021-03-11 08:36来源:安阳环境关键词:固废处置危废处置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阳市2020年重点项目——安阳中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固废处置项目日前建成通过验收。该项目位于安阳市龙安区湖波熟料有限公司院内,是采用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工艺及装备建设的综合固废处置示范项目,也是安阳市第一家综合性固废处置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固废贮存库房、预处理车间、综合处置车间、化验室和废气处理系统,主要设备均从先进国家进口。项目投产后可处置固废10万吨/年(一般工业废弃物2万吨/年,危险废物处置8万吨/年),含工业垃圾、工业污泥、污染土壤、环境应急事件废物、危险废物(可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里面废物类别33大类)。

该项目定位“城市净化器、政府好帮手”,目前该项目已通过验收,预计4月份正式投运。为安阳市政府招商引资和吸引优质项目落户安阳提供了环境治理托底保障,也为工业企业解决危废处置难题,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安阳市环境紧急事件应对能力,降低了本地区环境污染风险,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内生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