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汕尾市市区东、西区污水处理厂存量污泥处置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2021-03-15 16:1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泥处置项目污水处理厂汕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3月15日,广东省汕尾市市区东、西区污水处理厂存量污泥处置项目发布中标(成交)结果公告,中标供应商为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13.4万元。

1.jpg

采购范围为汕尾市市区东、西区污水处理厂目前有存量污泥约3000吨暂存于汕尾可塘,对存量污泥进行无害化处理。

服务要求:1.供应商须对汕尾市东、西区污水处理厂约3000吨存量污泥按照采购单位要求及时规范处理处置污泥。 2.污泥处理处置全过程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标准、技术规范。 3.成交供应商必须遵守《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技术规程》、《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及污染防治技术政策(试行)》、《广东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管理办法(暂行)》等的相关规定。 4.成交供应商应做好污泥处置过程的安全、卫生以及防止污泥污染扩散工作,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 如因客观因素影响,成交供应商不能正常运行,则污泥不得贮存堆放,需委托合法经营的单位处置污泥。

服务时间为180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汕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