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勠力同心 扬帆起航丨航天凯天环保2021年首期新员工培训班圆满举行

2021-03-19 13:12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生态环境系统治理生态文明建设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2021年3月13日,航天凯天环保2021年首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完成。此次新员工培训分为线上(7天学习)和线下(3天集训)两个阶段,共计49名新员工参加。培训采取线上学习、军训和拓展、课程授课、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

421.JPG

422.png

市场中心总经理、环保大学校长胡坤山致欢迎辞拉开了新员工培训的序幕。胡校长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任务和目标、航天凯天环保的社会责任和发展诉求,并由此表达了对新员工的热情欢迎、中肯鼓励和殷殷希冀。胡校长希望新员工能不断拓宽知识面,培养独立思考、表达沟通、汇报总结等能力,高瞻远瞩,保持清醒头脑,做与时俱进的新型人才。

423.png

初见破冰,默契渐生。第一期49名新员工来自不同的部门和多个地区的分子公司,同事初见,彼此都带着陌生和矜持。为了增加新员工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培训策划了一系列破冰拓展活动,通过游戏和拓展,既消除了员工之间陌生感,拉近了距离,也树立了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424.png

军训磨炼,意志弥坚。军训是航天凯天环保新员工入职培训的首项内容。作为中央直管的特大型军工集团,航天科工要求每一位员工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为期一天半的军训,磨炼了新员工的坚强意志,培养了新员工的吃苦奋斗精神,为新员工日后以攻关、奉献的心态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425.png

课堂精讲,归属愈强。新员工培训是公司最基础的培训项目,环保大学和公司各部门都给与了足够的重视和支持。新员工课程培训的内容涵盖了企业文化、公司架构、公司规章制度、财务报销制度、工作流程以及企业成就等,采用了讲师授课、翻转课堂、展厅讲解等丰富多样的授课形式,为新进员工尽快了解公司、融入团队、增加归属感、日后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426_meitu_3.jpg

凝聚你我,筑梦远行。入职培训好似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了解公司、融入公司的重要渠道。经过三天的培训,新员工锻炼了体能,磨砺了意志,了解了公司,培养了默契,收获了希望,感受到了硕果累累的喜悦。希望所有新员工都能“不畏前程险,无悔来时路”,坚定自己的初心,满怀激情与勇气,在事业发展的征途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行,成为航天凯天环保闪亮的未来之星!

让我们共同秉承“德勤为本,敬天爱人”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向着“成为国际一流的生态环境系统治理中心”的目标阔步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系统治理查看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