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烟台长岛综合试验区南北长山慢行道及旅游沿线区域裸露土地生态环境修复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3-21 10:2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土地生态环境修复烟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烟台市长岛综合试验区南北长山慢行道及旅游沿线区域裸露土地生态环境修复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免费下载磋商文件,不提供纸质版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03月3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634202102000008

项目名称:长岛综合试验区南北长山慢行道及旅游沿线区域裸露土地生态环境修复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2701787.55元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

(2)拟投入到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证书;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下载

地点:网上获取。

方式:(1)CA 数字证书的办理:本项目采用电子标,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办理 CA 数字证书。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CA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535-6788612;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使用咨询电话:4009980000 使用咨询群:1124305721】

(2)注册登记: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和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144.123.23.37:18081/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注册登记(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须重复注册)。请务必确保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一致,否则无法有效地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登记注册后,投标人须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144.123.23.37:18081/TPBidder/memberLogin)获取磋商文件。

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注册具体操作步骤可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烟台市政府采购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查看。

(3)下载磋商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电子版磋商文件(文件格式.YTZF),逾期将无法下载。具体操作步骤可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烟台市政府采购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查看。

售价:免费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3月3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九开标室(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46号裙楼西门)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电子化投标注意事项详见磋商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地址:长岛县长园路 108 号

联系方式:0535-32128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大厦B座11楼1106室

联系方式:0535-69018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0535-6901803

发布人:烟台联合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修复项目查看更多>土地生态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烟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