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海峡环保:联合体将出资组建项目公司 实施福州滨海新城空港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2021-03-22 16:2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海峡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 月22日,海峡环保公布,公司与关联方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非关联方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福州滨海新城空港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根据项目合作协议,联合体作为项目中标社会资本将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实施福州滨海新城空港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投融资、建设(含勘察设计)、运营维护、移交。此次交易构成与关联人共同投资的关联交易。

该项目合作期30年(建设期2年),纳入PPP项目的总投资估算为18250.2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939.36万元),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5万吨/日,污水生化处理采用A2O工艺,二沉池采用辐流式沉淀池,深度处理采用“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的两级深度处理工艺,消毒采用紫外线消毒工艺,污泥处理采用隔膜厢式压滤机,出水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

延伸阅读:

定了!海峡环保联合体中标1.8亿福州滨海新城空港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海峡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