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4万吨/日!四川省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期)招标公告

2021-03-23 13:59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四川省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期)发布招标公告。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工程设计、施工、竣工验收、整体交付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全过程的工作。本次招标为一期建设,新建规模40000m³/d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包含配套管网的新建、改建及接入等,采用高效生物转盘工艺,确保尾水排放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

计划总工期405日历天,设计工期40日历天,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期)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南充市高坪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高发行审【2019】461号、高发行审【2020】48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充现代物流园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 。招标人为南充现代物流园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组织单位: 南充市高坪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南充市高坪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高发行审【2019】461号、高发行审【2020】48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南充市高坪区。

2.3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规模80000m³/d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包含配套管网的新建、改建及接入等。

2.4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工程设计、施工、竣工验收、整体交付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等全过程的工作。本次招标为一期建设,新建规模40000m³/d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包含配套管网的新建、改建及接入等,采用高效生物转盘工艺,确保尾水排放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

2.5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405日历天,设计工期40日历天,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2.6标段划分:设计施工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市政工程排水专业资质或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4)设计单位在2016年至今至少承揽一个投资额不低于30000万元的市政工程设计业绩。施工单位在2016年至今至少承揽一个投资额不低于30000万元的市政工程施工业绩。(若为联合体,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按联合体协议中的职责分工中承担的主要工程任务内容,由各成员单位提供相应的资质)。

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为:设计单位需提供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扫描件作为证明材料;施工单位需提供所在地政府平台网站的项目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扫描件作为证明材料。以上证明材料中必须体现具体指标。

(5)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施工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若联合体单位投标,则由联合体单位中的施工资质单位提供)。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施工负责人,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若联合体单位投标,则由联合体单位中的设计资质单位提供)。

(6)安全员:安全人员配置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通知建质【2008】91号”文要求,至少需配置4名安全人员。

(7)信誉要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包括所有成员单位)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为独立的企业法人,牵头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2家;(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5)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情。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 个标段。

3.4本次招标采用强制性标准法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3月23日0时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21年3月29日23时59分在《四川建设网》通过《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CF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

4.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16日9时30分,地点为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南充市涪江路19号)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四川建设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充现代物流园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组织单位:南充市高坪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管委会一楼103室

2021年3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