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江苏省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贷款合同成功签约

2021-03-27 07:49来源:泰州财政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粤丰环保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泰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融资落地签约仪式在泰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举行。泰州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市财政局、市城管局、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建设银行泰州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了融资签约会。

1.jpg

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的建设不仅能提升泰州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质态,补齐市区生活垃圾后端处理能力不足的“短板”,也将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该项目总投资70399万元,融资规模为49282万元,由中国银行泰州分行、建设银行泰州分行共同完成贷款,贷款利率采用浮动利率,按照业务发生时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最近一期5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55BP执行(融资利率按照4.1%执行),实际项目可行性缺口补助较实施方案中减少了约1亿元。

该项目的顺利融资交割,对于项目实施至关重要。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可融资性,在项目范围管理、程序控制、方案设计、投资市场测试、融资机构测试、采购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融资研究及设计,邀请融资方提前介入、深度参与,设计了精巧的融资方案,确保了项目方案设计完整详尽。在市财政局牵头协调,政府方和社会资本方密切配合下,增加了融资方信心,对降低融资成本,提供融资便利性作用明显。

延伸阅读:

超4.5亿!江苏省泰州市城市管理局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PPP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