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装备批量交付 为晋城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2021-03-29 10:3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车环卫装备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盈峰环境12台纯电动洗扫车成功交付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市容环卫中心,这批新能源车辆将用于晋城城区主干道路的清扫保洁工作,助推晋城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交车仪式现场

2020年11月,“十四五”规划中提出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为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晋城市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不断改善生态环境,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环卫车辆。在此次“晋城市城区市容环卫中心所需纯电动洗扫车”项目中,晋城市城区市容环卫中心以公开招标的方式,从技术、服务、商务等各方面甄选最佳的新能源产品。盈峰环境通过层层考核,在专家的一致认定下赢得此次机会。

此次购买的12台ZBH5180TXSEQABEV纯电动洗扫车集扫路车和高压清洗车于一体,适用于城市广场、道路路面、路沿的深度清扫保洁和普通作业保洁。此产品传承了经典洗扫车的优良基因,并在其基础上实现创新突破,成为新能源系列产品的佼佼者。它拥有 “中置两扫盘+中置宽吸嘴+V型喷杆”的经典布置形式,洗净率高,作业速度快。具备智能语音报警系统,能对作业状态进行监测和报警,保证机器的正常作业,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另外,它拥有一体化智能仪表,可以实时查询,还具有专业的故障诊断模块,可对故障问题快速诊断;它的高压水泵等核心部件均采用进口知名品牌,整机可靠性高。

2.jpg

▲18吨纯电动洗扫车

同期,盈峰环境还组织开展了“纯电动环卫设备及东风江铃底盘交流会”及“新能源作业车培训”,让客户能熟练掌握新能源车辆的操作使用及维护方法。

目前,晋城市的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车保有量已近1亿元,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盈峰环境拥有行业品种型谱最全的新能源全系列环卫装备产品族群。主打三大亮点:安全可靠、高效环保、智慧节能。

安全可靠:整车竞争力提升,满足欧洲ECE R45-04最严法规;制动性能高于行业标准20%,构建了新能源环卫车行业标准;落地辅助驾乘系统,全方位监控确保安全。

高效环保:轻量化环保设计、作业系统升级换代,作业效果提升10%以上;通过主动降噪+被动消噪的低噪组合设计,噪音下降5分贝。

智慧节能:无模组电池包设计,电池包能量密度提升10%以上;能量互换系统,实现双向智慧充放电,有效提升产品续航能力,紧急情况下还可给应急救援设备及时供电。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盈峰环境将秉承“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不断进行绿色技术创新,加大力度发展新能源,坚持走绿色、生态、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美丽晋城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车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