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贵州盘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1-03-31 10:19来源:广东火电环境科技工程公司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厂盘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16时40分,盘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工作在业主、监理、厂家、特检院的共同见证下,圆满成功!

自2020年12月27日1号锅炉第一片水冷壁吊装以来,盘州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不畏艰苦,迎难而上,面对疫情、持续阴雨天气、现场交叉作业多,施工场地狭小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精心组织,明确目标,严把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关,累计完成水压涉及焊口4810道,受检焊口合格率达99.37%。

本次水压试验为锅炉汽水系统的整体打压,锅炉设计压力7.79MPa,水压试验压力9.74MPa,在各方检查确认后开始升压工作。

14时20分,锅炉压力达到工作压力7.79Mpa,经检查无异常;

14时40分,继续升压做超压试验;

15时11分,达到试验压力9.74Mpa,维持压力20分钟,无压降;

15时31分,开始泄压,15时48分泄压到工作压力,各方单位全面检查后无异常;

16时40分,水压试验结束。

本次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既是对锅炉安装质量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标志着#1锅炉主体安装工作已基本完成,为锅炉保温、酸洗、冲管等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盘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