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团标《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已立项

2021-04-01 09:30来源:中国水泥协会关键词:超低排放中亚环保中国水泥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水泥协会发布2021年第一批中国水泥协会标准立项汇总表,其中《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在列,标准的起草单位是中国水泥协会和合肥中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情如下:

中国水泥协会文件

中水协字〔2021〕24号

关于下发2021年第一批中国水泥协会团体标准制定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水泥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2021年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制定计划(第一批)下达给你们,请按有关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并按工作程序和计划完成协会标准制定、审查和报批工作。标准经专家组织评审通过后,将由中国水泥协会发布实施。标准制定周期为12个月。团体标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涛010-51167446,13381289823

崔健010-51167446,13381289856

邮箱:cement@ctc.ac.cn

附件:2021年第一批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制定计划汇总表

中国水泥协会

2021年3月24日

附件

2021年第一批中国水泥协会标准立项汇总表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中亚环保查看更多>中国水泥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