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招标正文

云南省景洪市国家储备林热带雨林修复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1-04-01 14:05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热带雨林修复PPP项目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云南省景洪市国家储备林热带雨林修复项目中标结果公告近日发布。本项目为联合体中标,估算总投资13.488363亿元,项目资本金为估算总投资的20%,政府方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方在项目公司中的股权比例为10%:9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营造林工程和支撑体系建设:营造林工程规模43673.9亩,支撑体系建设包括管护道路、管护中心、标识标牌、有害生物防治设备、科技推广中心等。详情如下:

景洪市国家储备林热带雨林修复项目

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JHHX2020-369。

二、项目名称:景洪市国家储备林热带雨林修复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华夏大地吉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中海文旅(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

供应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锦湖大路6822号红旗小区C区10号办公楼//上海市虹口区广灵四路351号2楼、3楼//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B座8层B807B-1。

中标金额:上浮点率2.10%,成本率19.9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景洪市国家储备林热带雨林修复项目。

服务范围:本项目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实施,由景洪市人民政府授权景洪市林业和草原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由市政府授权的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SPV)。政府方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由景洪市林业和草原局与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合同,由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并在合作期满后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并保证本项目无任何负债并免受任何第三方追索。

服务要求:(1)对景洪市国家储备林热带雨林修复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直至合作期满按条件移交该项目的全部设施和构(建)筑物,并保证项目所有设施能正常运营。

(2)工程质量符合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及国家和地方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满足运营功能的实现。

(3)运营维护质量和公众满意度达到绩效考核要求等。

服务时间:本项目合同期限定为30年。其中,建设期8年,运营期22年。

服务标准:详见PPP项目合同。

五、评审专家名单:邹明生(组长)、李训伟、郑朝焕、杨婧、龙忠旺(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国家发改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的标准收费,以中标价为基准价下浮50%收取中标服务费。

金额:35.42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景洪市林业和草原局

地址:景洪市民航路6号

联系方式:0691-21492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景洪市和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景洪市勐泐大道98号浙商大厦1栋4楼

联系方式:0691-21223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英

电话:15894351835

十、附件: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带雨林修复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