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安徽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开始进场

2021-04-02 08:28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下午,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开始进场,进而为4月份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月底垃圾进场是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2021年重大里程碑节点目标之一,其能否按期实现直接影响到项目投运发电。自垃圾坑结构封顶以来,广大建设者们主动克服了设备材料到货滞后、设计变更多、环保要求高等诸多困难,积极和业主、总包、监理密切合作,一边组织人员催交设备材料,一边组织人力精益施工,并根据设备材料到货情况,及时调整施工方案,有效地确保了调试和尾工消缺工作的稳步推进,为3月底进垃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作为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监管单位,合肥市城管执法局有关同志到现场见证了垃圾进场场面。

作为安徽省目前最大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建成投运后,合肥市的人居环境将进一步迎来质的飞跃,市民生活垃圾处理将实现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管理目标。垃圾进场预示着合肥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从建设期转入运营期,预示着该重点项目的建设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图为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进垃圾时的一个镜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