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赋能城市建设 共谱环卫新章丨湘潭市环卫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隆重举办

2021-04-06 10:4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一体化智慧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29日,盈峰环境中标湘潭市环卫一体化(一期)特许经营项目。服务年限30年,合同总额:40.02亿元;服务内容包括垃圾分类投放系统、垃圾分类收集系统、垃圾分类运输系统、清扫保洁系统、公厕运维系统、智慧环卫云平台系统六部分。服务范围覆盖湘潭市雨湖区、岳塘区全域。

1.jpg

湘潭市环卫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正式启动

莲城三月,春和景明,万象更新。2021年3月29日,湘潭市环卫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在湘潭高新区隆重举办。活动现场庄重而热烈、气氛高涨。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敏、政府副秘书长黄勇、高新区管委会、湘潭城发集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兼城服事业部总裁陈培亮,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涂宏刚参加活动仪式。

2.jpg

湘潭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劲松介绍开工项目情况

定向领航,奋楫扬帆,开工仪式的隆重举办,是湘潭市环卫基础设施项目开启全面合作、共谱环卫新篇章的重要时刻。

湘潭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劲松讲到,湘潭市环卫基础设施项目的顺利开工是湘潭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环境保护“双控”工程,打造幸福湘潭、美丽湘潭的重要举措,期望各项目公司能统筹安排,科学摆布,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力争尽快建成,发挥效益。

3.jpg

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兼城服事业部总裁陈培亮代表公司发言

陈培亮代表公司发言,表示盈峰环境有幸中标“湘潭市环卫一体化(一期)特许经营项目”,能够参与其中,倍感荣幸,更深感责任重大。该项目年限长、金额高、区域广、种类多,我司将结合专业的运营经验和湘潭的实际情况为湘潭市量身打造城市环卫服务运营新模式,以高标准、高质量的环卫服务,协同湘潭市政府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质,把湘潭打造成区域标杆项目。

4.jpg

盈峰环境执行副总裁涂宏刚与项目团队参加活动仪式

5.jpg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敏宣布湘潭环卫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6.jpg

“莲城”湘潭

湘潭是国家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中心城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致力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打造宜居宜游城市品牌,对关乎老百姓的民生工程高度重视,群众幸福指数也节节攀升。开工仪式启动更体现了湘潭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决心。

7.jpg

盈峰环境将持续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伴随“碳达峰、碳中和”历史机遇,深耕智慧环卫运营,以专业的项目团队和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赋能湘潭高品质城市建设,为打造幸福湘潭、美丽湘潭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