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操作指引 | 上海市产废单位如何进行固废申报?

2021-04-07 10:41来源:固废驿站关键词:工业固废危险废物管理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市一般工业固废申报功能依托当前上海市危险废物管理信息系统,在危险废物管理信息系统中增加相关功能菜单,提供企业进行申报。

企业只需在系统中一次性填报2020年度产生、贮存、自行利用/处置、转出情况即可。

针对一般工业固废年度申报,新用户需要在系统进行注册并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提交备案,老用户可直接登录系统后修改企业涉及业务后提交备案,经管理部门备案通过后,即可进行2020年一般工业固废的年度申报。

1.jpeg

固废驿站官网首页展示

提示:首次使用此系统的用户,首先需要在系统中进行注册,注册地址为:http://61.129.59.16:10080/index.jsp,注册后按照操作步骤完成企业基本信息的完善并提交所属环保部门进行备案,备案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进行一般工业固废的年度申报。特别提示:务必使用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360浏览器务必使用“极速模式”!

以下为企业申报操作指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固废查看更多>危险废物管理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