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项目正文

设计规模428吨/日 蚌埠市污泥深度处理处置项目调试点火

2021-04-08 09:47来源:蚌埠日报全媒体作者:何沛 王宏伟关键词:污泥深度处理处置污泥干化蚌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蚌埠污泥深度处理处置项目进行生产前的调试点火。

1.jpg

污泥深度处理处置项目位于蚌埠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内,占地约15亩,项目采取“污泥干化+焚烧”工艺路线,即将含水率为80%的污泥进入喷雾半干化塔干化后,污泥含水率降低为25%左右,再进入回转窑系统焚烧,焚烧后的残渣可进行二次综合利用。

设计规模为428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为320吨/日,二期规模为108吨/日。按照既定计划,焚烧系统将在11天内将温度升高至450℃,以实现炉内耐火材料的烘干。

该项目自2020年5月开工建设至今,历时11个月的紧张施工,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此次调试点火标志着项目运营即将正式开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深度处理处置查看更多>污泥干化查看更多>蚌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