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环能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获得“用户口碑奖”

2021-04-08 10:14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水处理行业水处理技术中建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年度总结展望会暨2021年度(第15届)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大会上,中建环能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凭借在水处理领域持续开拓创新,赢得了客户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被授予“用户口碑奖”。

1.webp.jpg

“用户口碑奖”是“2020中国环保企业行业贡献评选”中的一个奖项,该评选由《水工业市场》杂志发起,经过参评材料征集、组委会严格初审、网络展示和投票、行业专家复评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了获奖结果。

2.webp.jpg

技术成果展示

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

Magnetic Coagulation Sedimentation Technology

是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在磁絮凝、磁分离领域多年的研究与应用成果,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成套水处理技术

3.webp.jpg

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相对高密沉淀的优势就在于“利用比重大的磁介质作为载体,极大加强其重力沉降性”。该技术占地面积小、处理出水稳定可靠,尤其能高效去除污水的浊度,以及TP和SS等污染物,特别适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业污水深度处理、城市初期雨水处理、河湖及景观水治理、施工废水处理等领域。目前该技术已经在温州、泉州、淮安、合肥、深圳、武汉等地的30多个项目中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和客户美誉度。

中建环能将再接再厉,秉承“厚德创新,品质保障”的核心价值观,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用精益求精的品质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技术产品和水环境服务,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行业查看更多>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中建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