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浙能锦江环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ESH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04-08 10:40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厂安全环保管理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初,浙能锦江环境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ESH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总结公司一季度ESH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不足,并对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进行部署。公司ESH管理委员会成员现场参会,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安环管理负责人、专工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鄂宏彪主持。

1.jpg

会前,与会者观看了《机械伤害》教育警示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外包、劳务管理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宣贯了《刑法修正案(十一)》中与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条文,并进行相关案例的学习。

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条线和工程建设条线分别对运行企业和工程建设项目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报告,并布置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要求。

2.jpg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ESH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武忠传达了公司董事长、ESH管理委员会主任韦东良“各单位要吸取行业安全环保案例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环保管理举措,防患于未然,勇于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的安全环保管理指示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上从思想、行动和措施三个方面提出相应要求。

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管理工作

2021年是特殊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大局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紧跟党和政府以及集团的安全环保管理理念,紧跟安全环保管理政策要求,服从大局,积极面对,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紧抓管理,树立浙能锦江环境“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形象。

二、行动上要积极响应集团和公司安全环保工作部署要求

各单位要系统组织做好春季安全环保大检查、制度执行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同时按照按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和能力。

三、措施上要追求“系统性”和“长效性”

各单位要全面梳理安全环保管理现状,以“管理为先,关口前移,措施在前”的事前管控要求,落实系统性、长效性管理举措,遵守“严、细、实”的工作要求,形成长效管控机制。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外包单位“同质化”管理要求,要严格按制度将外包单位纳入整体管理体系中,进行更为严格的管理。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强化风险意识,时刻保持警醒状态,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政府要求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打好疫情防控全面性战役。

会议强调,安全环保稽查行动小组要继续发挥稽查机制的作用,全面、系统开展稽查工作,并对稽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闭环管理,对整改不到位行为严肃问责,为浙能锦江环境安全环保持续改善提升做好有力督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环保管理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