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与江苏省镇江市共商共推城市“水管家”合作

2021-04-12 09:33来源:长江环保集团作者:李洋洋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环保集团镇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三峡集团环境保护部主任,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殿常率队拜访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共商推进城市“水管家”合作。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巍,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志民参加座谈。

1.jpg

王殿常对镇江市长期以来给予长江环保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城市“水管家”解决方案。他表示,长江环保集团作为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的实施主体,将充分发挥骨干主力作用,着力与地方政府加强合作,以城市“水管家”模式为切入点,帮助地方解决水生态治理的难点、痛点。镇江与三峡集团的合作起步早,希望进一步加快步伐,推进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马明龙对王殿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镇江全市上下正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长江大保护。镇江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省生态文明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市,去年以来与三峡集团积极开展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加强对接、细化方案、务实推进,推动下一步合作落地落实,更好助力镇江绿色发展。

2.jpg

在镇江期间,王殿常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江苏泓润项目,听取项目情况的介绍。王殿常表示,江苏泓润项目以城市餐厨废弃物、污泥为原料,经过协同处理后变废为宝,实现资源化循环利用,是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示范案例,要加强技术研发和模式推广,为绿色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副市长胡宗元,以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负责同志;长江环保集团副总工程师、长三角分公司总经理袁建伟及资本运营部、规划发展部、办公室,长三角分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镇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