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7万吨/年!滨州危废项目点火运行 中信环境技术危废产能加速释放

2021-04-12 09:38来源:齐鲁晚报作者:王忠才关键词: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危废处置中信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由中信环境技术投资承建的山东滨州云水基力环境保护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正式点火运行,这是继山东日照、新疆库尔勒后,又一里程碑意义危废项目建成投产。滨州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涛、中信环境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郝维宝、中信环境技术总裁谭虎传等出席点火仪式。

宋涛在致辞中指出,山东云水基力固废综合处置中心顺利投产运营,是沾化区政府改善民生环境、园区营商环境的一件大喜事,项目投产运行后将对全区工业企业产生的危险废物进行“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与生态文明建设良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全区工业经济迈出高质量发展步伐奠定良好基础。期望中信环境技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造新业绩,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中信技术、品牌、资源等综合性优势,为沾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谭虎传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项目筹建的大力支持,并指出作为中信环境技术自主建设的危废处置项目,在规划建设之初,就以“要建成为危废处置行业的示范标杆工程,全面满足地方环保要求”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用最好的技术、最好的服务为地方的环保工作做出最大的贡献。项目运行后,中信环境技术将会一如既往的不懈奋斗,为助力当地政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信智慧和力量。

郝维宝、宋涛、谭虎传、李宝增、王春田5人共同启动仪式球,宣布启动点火,山东云水基力环保有限公司开启新征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填埋场和焚烧车间中控室。

山东滨州云水基力环境保护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由中信环境技术投资建设,该项目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项目,也是滨州市2019年重点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用地185亩,年处理危废规模为7万吨,可为42 大类,459小类危险废物提供焚烧、物化、填埋等处置服务,综合处置能力业内领先。

据悉,近年来中信环境技术已在新疆、江苏、山东、河北、海南等地战略布局危废项目10多个,项目先后陆续建成投产,进入产能释放期,目前年处置能力逾180万吨,成为中国“无废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中信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