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报道正文

中国海油成立碳中和研究所

2021-04-12 13:33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作者:张旭关键词:碳中和碳达峰中国海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碳达峰碳中和前瞻性研究和战略性布局,中国海油统筹研究资源,于4月2日正式成立碳中和研究所。

成立碳中和研究所,是中国海油党组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能源行业转型变革,紧跟发展趋势,聚焦中国海油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公司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碳中和研究所致力于成为中国海油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基础信息数据管理平台和人才培养中心,为中国海油助力我国全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智力支撑。碳中和研究所的主要工作职责是研究制订中国海油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为中国海油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规划和区域规划提供研究和决策支持,通过统筹做好碳达峰、碳中和顶层设计,强化资源整合和智库建设,推动中国海油绿色低碳转型迈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中国海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