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四川渠县垃圾焚烧发电厂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考核并投产

2021-04-21 10:04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渗滤液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12时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承建的四川渠县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机组项目,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考核并投产。试运期间,机组各类自动、保护、仪表投入率100%,各项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均符合考核标准,各系统及设备运行平稳。

渠县旺能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卷硐乡梨树村,主要负责处理渠县和大竹两县全行政区域的生活垃圾。项目一期建设一台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的机械炉和一台1.8万千瓦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烟气净化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和飞灰固化系统等。浙江火电主要负责该项目土建和安装工程。

工程的建成投产,全年可处理生活垃圾27.3万吨,年发电量约1.2亿千瓦时,实现生活垃圾的资源化处理,改善居民生活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