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浙江省政府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1-04-22 09:21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作者:余勤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9日下午,浙江省政府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省长郑栅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见证签约。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围绕共抓长江大保护、新能源开发利用和清洁能源入浙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合作,以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滚动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助力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在合作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副总经理范夏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