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当地国企拿下!超10亿贵州省凤冈县水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开标!

2021-04-22 10:4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务一体化PPP项目遵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水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中标(成交)公告,中标供应商为遵义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遵义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为投资合理利润率6.95%;运维合理利润率6.5%;中标价100176.63万元。

据悉,遵义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前身为遵义金控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按照市委市政府决定,更名改组为当前名称。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亿元,业务范围涉及金融服务、股权投资、资产运营、资本运作、产业发展、房地产开发等方面,是遵义市专业从事国有资本运营的国有企业。

本PPP项目的基础资产为遵义市凤冈县域内已建成的25个水库,10个水厂,15个污水处理厂未来20年的经营权,评估价值为100176.63万元;工作内容是负责凤冈县水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基础资产的投资、融资、运营维护、移交等全部内容。

凤冈县区域内完工的25座水库、10个水厂、15个污水处理厂未来20年的经营权,其中25座水库中,小(一)型水库共6个,分别为黄泥塘水库、梁家湾水库、土地岩水库、洋姣溪水库、朝阳水库、向阳水库;小(二)型水库共19个,分别为;龙洞湾水库、冬笋湾水库、赶子园水库、洪江水库、岩鹰坪水库、堰塘湾水库、茨菇田水库、人民水库、木兰寺水库、老木桠水库、双庆水库以及双庆水库副坝、后山水库、永和香沟水库、大塘口水库、沙井沟水库、艾坝水库、滩阳水库、关堰水库、蜂岩香沟水库。涉及的水厂有:花坪水厂、绥阳水厂、土溪水厂、永安水厂、石径水厂、永和水厂、天桥水厂、琊川水厂、王寨水厂、蜂岩水厂共计10个水厂,共覆盖凤冈县各乡镇共计63321人口乡镇居民生产用水问题,其中花坪镇4228人、绥阳镇12377人、土溪镇8496人、永安镇4691人、石径乡3066人、永和镇4301人、天桥镇7053人、琊川镇9685人、王寨镇3173人、蜂岩镇6251人;涉及的污水处理厂有:城北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彰教污水处理厂、石径污水处理厂、永和污水处理厂、王寨污水处理厂、蜂岩污水处理厂、天桥污水处理厂、琊川污水处理厂、进化污水处理厂、绥阳污水处理厂、土溪污水处理厂、新建污水处理厂、花坪污水处理厂、永安污水处理厂共计15个污水处理厂,设计污水处理总规模为2.46万吨/日。

本项目合作期限21年,其中转让期1年,运营期20年。

凤冈县水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凤冈县水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

项目编号: GZJP-2021(采)-001

项目序列号:GZJP-2021(采)-001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中标(成交)信息

1.jpg

PPP项目:是

是否联合体:是

牵头单位名称:遵义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中标社会资本法人:遵义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主要中标条件:凤冈县人民政府授权政府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按照20%:80%的比例完成出资,其中中标社会资本方出资比例为注册资本金的80%,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176.63万元,同本项目的资本金20176.63万元。由政府出资代表和中标社会资本按照20%:80%的股权比例,各自以现金的形式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负责凤冈县水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基础资产的投资、融资、运营维护、移交。

组成单位名称:遵义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李文强、胡梅、匡忠堂、王勇、刘增宽、李军、何敏丽、任登碧。

三、公告期限

时间:2021-04-21至 2021-04-22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包干价

收费金额 15万元

五、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日期: 2021-03-18

定标日期: 2021-04-09

评审时间: 2021-04-09

评审地点: 遵义市新蒲新区播州大道东 100 米(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 9 楼)

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 常瑾、王鹏森、袁礼贵、葛伟、聂彤华、夏谊、谢华军,

公告媒体: 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遵义市)

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本PPP项目的基础资产为遵义市凤冈县域内已建成的25个水库,10个水厂,15个污水处理厂未来20年的经营权,评估价值为100176.63万元;工作内容是负责凤冈县水务一体化(一期)PPP项目基础资产的投资、融资、运营维护、移交等全部内容。

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采购人和评审专家推荐意见(如有): 无

六、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凤冈县水务局

项目联系人:王庆远

地 址:凤冈县龙泉镇双拥路319号

联系方式:0851-25221551

2、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代理全称:贵州君鹏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名 称:周帮梅

地 址:遵义市红花岗区海尔大道富华国际广场1栋8-8号

联系方式:0851-27908188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庆远

电 话:0851-25221551

七、附件(PDF格式、除采购文件外还要上传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贵州君鹏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遵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