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报道正文

山东1.44亿元土壤修复大单仅4家长江沿线单位投标

2021-04-25 11:09来源:江边日出关键词:土壤修复土壤修复项目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相关数据库,2021年,山东是在重庆之后的第二大土壤修复市场。有趣的是,山东市场的竞争看起来没有想象的那样激烈。同华北制药土壤修复项目现行业重大趋势一样,长江沿线企业表现活跃。

根据风险评估报告,该地块土壤污染物钡、钴、苯并(a)芘、汞、砷、镍、钒以及铅的修复目标值分别为10000 mg/kg、20mg/kg、0.55mg/kg、8mg/kg、20mg/kg、212mg/kg、165mg/kg和400mg/kg。本地块土壤污染区域污染总面积约46000m2,最大修复深度为6.0m,最大理论修复方量约144446m3。

1.png

工程总承包投标总报价:

投标单位1、143506724.88元

投标单位4、144398994.67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土壤修复项目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