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珠海市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

2021-05-03 09:0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珠海市斗门区水资源和水质监测中心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33378.73万元。

4月29日,该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

参与资格预审的5家资格预审申请人中,经资格评审小组审查,符合资格条件,通过资格预审的有5家申请人,分别是:

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慧长源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陕西达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美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

本项目的合作范围包括: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服务范围为莲洲镇区及靠近镇区的村庄,包括3个社区及19个行政村,分别是横山社区、大沙社区、莲溪社区,新益村、横山村、南青村、三家村、三冲村、粉洲村、东湾村、光明村、莲江村、文峰村、东安村、新 丰村、红星村、石龙村、上栏村、下栏村、新洲村、西滘村、东滘村。工程由项目公司负责勘察、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营。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两项子工程:1、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2、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配套管网工程,详情如下:

1、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

新建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1.5万m3/d,远期规模3.5万m3/d,本工程水厂按近期规模1.5万m3/d进行土建和设备安装,预留远期用地。

其中,细格栅、沉砂池、消毒渠按近期控制规模最高日最高时流量 975m3 /h 进行土建和安装设备;粗格栅、提升泵房、回用泵房、出水流量计按远期控制规模最高日最高时流量 2070.8m3 /h 进行土建,按近期控制规模最高日最高时流量 975m3 /h 安装设备;生化池、配水配泥井、二沉池、反硝化滤池按近期最高日流量 687.5m3 /h 进行土建和安装设备;鼓风、污泥处理系统按远期控制规模平均日流量为 1458.3m3 /h 进行土建,按近期平均日流量为 625m3 /h 安装设备。

2、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配套管网工程

本工程新建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包括污水收集重力、压力管和水厂尾水管。新建D500污水重力管约1100m、D600污水重力管约4400m、D800污水重力管约3130m、D1000污水重力管约1935m、DN600压力管500m、D1000水厂尾水管1260m,新建管网总长约12.3km。

新建污水泵站2座,其中1#污水泵站规模1万m3/d,占地1000㎡,位于莲江村S272西侧的一般耕地内,设备和土建按规模 1万m3/d 一次性建成;大沙污水泵站规模2万m3/d,占地1200㎡,位于莲洲大桥东岸北侧,分近远期建设,土建按远期规模2万m3/d 建设,设备按近期规模1万m3/d安装。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总共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珠海市斗门区水资源和水质监测中心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1025房)购买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25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9419001

项目名称: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预算金额:33378.73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3378.73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的合作范围包括:莲洲镇永利大沙片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服务范围为莲洲镇区及靠近镇区的村庄,包括3个社区及20个行政村,分别是横山社区、大沙社区、莲溪社区,新益村、横山村、南青村、三家村、三冲村、粉洲村、东湾村、光明村、莲江村、文峰村、东安村、新 丰村、红星村、石龙村、上栏村、下栏村、新洲村、西滘村、东滘村、大胜村。工程由项目公司负责勘察、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营。

合同履行期限:建设2年,运营28年。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已报名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且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2、本项目不接受未参与或未通过资格预审的其他投标人参与竞争。3、如果潜在投标人的组织机构、财务能力、信誉情况、资质等级等资格条件在资格预审通过后发生任何实质性变化,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向采购人予以书面披露,且提交完整的变更资料,并确保变化后的资格条件不低于资格预审阶段的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至 2021年05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1025房)购买招标文件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珠海市香洲区红山路288号国际科技大厦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楼6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是

限定社会资本方法及标准:

1、已报名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且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2、本项目不接受未参与或未通过资格预审的其他投标人参与竞争。3、如果潜在投标人的组织机构、财务能力、信誉情况、资质等级等资格条件在资格预审通过后发生任何实质性变化,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向采购人予以书面披露,且提交完整的变更资料,并确保变化后的资格条件不低于资格预审阶段的要求。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否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珠海市斗门区水资源和水质监测中心

地址: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井湾路670号

联系方式:余先生0756-27828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10楼1025房

联系方式:钟工020-8354204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钟工

电 话: 020-8354204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