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评论正文

截至2020年底 河北共建有57座生活垃圾处理设施 今年新规划22座生活垃圾焚烧项目

2021-05-06 08:18来源:河北住建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处理项目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通过“云调度”“云问诊”,对2021年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度,组织专家逐个项目点评指导。

1.png

据介绍,河北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工作,2018年开始大力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截至2020年底,全省共建有57座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今年我省继续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纳入20项民生工程强力推进,重点督导调度2021年新规划22座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建设情况,加快构建“城乡覆盖、能力充足、工艺先进”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体系。

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过现场连线市、县主管部门及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视频调度会,聚焦重点难点,逐个项目、逐个环节、逐个问题“把脉问诊”,能够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限时解决。同时邀请第三方专家,对全省焚烧处理设施建设及调试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分析、点评,摸清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督促项目进度。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市县政府、主管部门、企业三方责任,严格落实“123456”工作要求,采取超常举措,全力以赴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根据视频调度会摸底情况,对所有项目进行分类指导、分级施策。对重点项目挂牌‘督战’,继续采取‘行政督促+专业指导’模式,精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各市及相关县(市、区)主管部门就各地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项目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