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区(A、C、D区域)环卫一体化市场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5-06 10:5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一体化市场化张家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区(A、C、D区域)环卫一体化市场化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注册,下载公开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2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Y120204ZCGK0004

项目名称: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区(A、C、D区域)环卫一体化市场化项目

预算金额:52387600

最高限价(如有):52387600.00

采购需求:环卫作业服务,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一标段:A区域;二标段:C区域;三标段:D区域),各投标供应商可以对本项目三个标段进行投标,为保证项目质量和进度,一家投标供应商只可中标其中一个标段,以评标先后顺序(一、二、三标段)为准(详见公开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07日至2021年05月1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注册,下载公开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5月2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宣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1厅(宣赤路宣通园小区便民服务综合楼11楼(宣化区看守所对面))。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6.1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的地点。6.2质量标准:满足招标文件有关规定。6.3一标段(A区域):20832300.00元,二标段(C区域):16685700.00元,三标段(D区域):14869600.00元,各标段预算金额为一年。6.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6.5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6.6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6.7请注意:供应商最晚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首页“帮助在线”中有关要求办理。否则后期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未显示投标供应商名称,一切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己承担。潜在投标供应商如对公开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提出。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无需投标供应商到达开标现场投标,在开标时间内投标供应商在电子平台自行解密投标文件,因投标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不能解密且采取补救措施仍无法正常开启的,则视其为无效投标。合同履行期限:根据财政部令第102号中第二十四条规定,本项目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后两年根据对中标供应商考核情况、采购需求及当年财政预算资金到位情况,一年一续签。一年合同期满后,若供应商未能通过采购人考核或采购人未获得预算批复或采购需求取消,经采购人提前书面通知中标供应商后,合同到期终止,不再顺延。采购人: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张家口市宣化区

联系方式:0313-33802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张家口兴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口市宣化区柳川河东路19号院7号楼3单元3-602(南)

联系方式:187*****6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毅成

电话:187*****67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查看更多>张家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