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2021年投资者交流会:抢占智慧环卫新高地 盈峰环境5115战略进展引关注

2021-05-08 08:56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慧环卫环卫服务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盈峰环境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2021年投资者交流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近百名机构投资者参加本次交流会。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高级副总裁兼城市服务事业部总裁陈培亮,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卢安锋,副总裁兼装备事业部执行总裁虞小跃,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斌博士,副总裁兼战略投资总监保志璞等高管领导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金陶陶主持。

年报亮眼,智慧环卫5115战略取得良好进展

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首先就智慧环卫“5115”战略执行进展向投资者作出解读。

3.jpg

2020年年报显示,盈峰环境实现营业收入143.32亿,同比增长12.89%,扣非净利润14.32亿,同比增长14.38%,经营活动现金流约16.89亿,同比增长13.74%,智能装备稳占龙头、智慧服务势头强劲、智云平台持续引领产业升级,智慧环卫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战略执行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4.jpg

2020年,盈峰环境环卫服务新增合同总额、新增年化合同额均位列全国第一,行业竞争能力快速跃升。环卫装备销售额市场位列全国第一,连续20年处于国内行业销售额第一的位置,其中,中高端产品市占率、新能源环卫车辆市占率、纯电动环卫车辆销售数量均排名第一,持续领跑全行业,稳占环卫行业的龙头位置。

5.jpg

马刚表示,展望下一阶段,公司将紧握“碳达峰、碳中和,城市精细化、物业化管理,环卫服务市场化不断提高”的三大风口,聚焦“阵地战、人才战、科技战、信息战”四大战役,十年如一日地深耕行业,坚定执行智慧环卫“5115”战略。

聚焦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发布环卫行业白皮书

会上,盈峰环境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斌博士作2020年《环卫工人收入现状及环卫装备替代人工发展潜力白皮书》的发布。

6.jpg

白皮书中通过数据分析环卫工人职业现状,提出环卫行业未来大势向低碳化、小型化、智能化、云联化发展,城市清洁由“主动脉”全面深入到“毛细血管”,环卫行业从“拿扫把”时代全面迈入“握方向盘”时代,推进环卫从业人员从人力工种转变为技术工种,有效提高工资待遇,改善作业环境,提升整个社会对环卫工人的职业认同感。

互动交流,强化投资者对公司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参会管理层和与会投资者进行面对面地交流,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各种问题作解答,进一步强化投资者对盈峰环境的认识和了解。

盈峰环境作为新时代新中国城市美容师,未来将持续聚焦智慧环卫“5115”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及巩固公司在环卫装备行业的领先优势,在环卫服务的智能化、物联化、网联化等方面的先进优势,保持行业引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