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上海环境:三峡资本及一致行动人增持1.01%股份

2021-05-08 09:4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上海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环境公布,2021年5月6日,公司收到股东三峡资本及其一致行动人长江环保集团发来的《股份增持情况告知函》,三峡资本及其一致行动人长江环保集团于2021年2月2日至2021年5月6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1128.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将由6.09%增加至7.1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三峡资本查看更多>上海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