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报道正文

《碳中和评估指南》团体标准启动暨研讨会顺利在京召开

2021-05-09 07:57来源: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关键词:碳中和碳达峰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标准化研究分会、中国节能协会标准化专委会联合归口,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牵头提出的《碳中和评估指南》团体标准启动暨研讨会于2021年5月7日在北京召开,来自电力、石化、建材等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企业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专家详细介绍了现有温室气体国际标准情况,特别是正在起草的《碳中和原则、要求与指南》国际标准动态,以及我国支撑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框架,有关碳排放管理国家标准情况等,并针对提出的《碳中和评估指南》标准编制的背景意义、标准总体框架、标准核心内容等进行了分享,与会专家对该项标准的框架结构、术语定义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项标准的编制,将为组织、企业、地方政府、产品、建筑、活动和服务各类型主体的碳中和评估提供技术支撑,支持市场规范开展碳中和相关活动,加速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