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旺能环境:在手垃圾处理产能约3万吨/日

2021-05-11 08:42来源:全景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弃物处置旺能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旺能环境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成功举办。公司董事会秘书林春娜表示,目前垃圾焚烧发电业务、餐厨处置业务、污泥处置业务合计在手的产能加起来约为3万吨/日。

旺能环境主营业务为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置以及相关环境产业的投资、建设及运营,2020年其实现营业收入16.98亿元同比增长45%、净利润5.22亿元同比增长23.89%。今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1.81%达到5.45亿元,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69.8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处置查看更多>旺能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