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首笔运营收入到账

2021-05-11 09:49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长江环保集团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长江环保集团安徽省区域公司收到第一笔由六安市政府支付的1184.53万元运营绩效费。

六安市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继开创3个月落地的“六安速度”后,在项目运营方面再提速,凭借“项目落地快、建设速度快、运营管理快、收费回收快”的高效型六安管理模式,成为安徽区域从项目中标到运营费用回收用时最短的项目。

1.jpg

六安市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从2月1日起第一批移交项目正式投入运营,第一批投运项目包含三个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泵站及管网存量项目、入河排污口治理完善工程、两个水质净化工程新建项目。本次运营收入为六安项目第一笔运营收入,从项目投运到费用入账仅用2个月,开启了六安一期项目良性运营模式新篇章。

2.jpg

从2020年3月19日开启3个月中标落地的“六安速度”,到2021年2月1日第一批新建及存量项目投入运营,再到仅用2个月时间入账首笔运营费用,六安项目始终以快落地、快建设、快运营、快回收的高效模式推动着六安长江大保护不断提速,一步步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步,六安市三峡水环境公司将再接再厉,着力打造工程项目建设与运维一体化管理,构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建设管理体系,缩短完工项目竣工验收和投运周期,切实保障项目降本增效,探索符合项目运维实际的管理机制和回报机制,实现企业治理良性发展,提升环境治理效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