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公司动态丨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一行访问广东省环保集团

2021-05-12 10:2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大气治理水环境治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 ,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率队赴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宋卫武一行与广东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敦新,广东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文等领导进行了会谈。会上黄敦新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主要情况。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广东省环保集团以环保为主业,以维护广东“碧水蓝天绿地”为己任,大力发展环境综合治理,承担全省环境综合整治、水系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

230_meitu_1.jpg

黄敦新表示,广东省环保集团与航天凯天环保可在生态环境领域深化合作,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央企和地方国企优势,补齐双方短板,加强在市场、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交流与协同,特别是在流域治理、智慧环保、空天一体化监测体系等关键性技术方面的深度合作。近期,双方应该以当前区域合作项目为基础,为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广东省范围内的重点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为地方政府和当地人民做好生态环保服务。航天凯天环保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环保主导企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业务范围涉及工厂环境治理、水环境治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处置、生态环境修复、电子废弃物拆解、农业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环境监测运营等环保全领域;提供六位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集环境咨询、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设施运营绿色生态综合环境服务商。

231.png

宋卫武表示,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航天凯天作为综合环境服务商能与广东省环保集团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双方企业在技术、资源和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入双方在广东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精心谋划项目,以实际成果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航天凯天环保执行副总裁兼揭阳生态治理公司董事长蓝斌男,航天凯天环保高级副总裁、揭阳生态治理公司总经理柯艳春及相关领导一起参加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治理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