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绵城市政策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省级工作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1-05-12 11:33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海绵城市建设财政部水利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共同组织专家对地方报送的省级层面推动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审,打分确定了分档。吉林、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广东为第一档。

关于公布2021年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省级工作评审结果的通知

按照《财政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1〕35号)明确的程序,近日,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共同组织专家对地方报送的省级层面推动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审,打分确定了分档。有关情况如下:

第一档:吉林、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广东;

第二档:河北、山西、辽宁、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

第三档:内蒙古、黑龙江、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请相关省份按照财办建〔2021〕35号明确的工作要求,根据本省省级工作分档情况,于5月19日前将拟推荐城市工作方案报送三部门。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

2021年5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绵城市建设查看更多>财政部查看更多>水利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