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吉林长岭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启动运营

2021-05-12 14:47来源:松原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一车垃圾顺利入库。

项目现场,满载着生活垃圾的第一辆垃圾车缓缓经过地磅平台,驶向高架通道,进入卸料大厅。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稳稳卸入垃圾库,顺利完成第一车垃圾入库,为正式点火启动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长岭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是长岭县环保民生工程。自2019年6月12日开工建设以来,长岭县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资金、人员及时到位,倒排工期,按计划推进,如期完成土建主体工程交安、锅炉安装、汽轮发电机组安装等重要工作。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土建施工收尾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