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中国交通建设设立项目公司共同投资洪湖市施墩河湖中心片区综合治理PPP项目

2021-05-13 09:2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综合治理PPP项目中国交通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中国交通建设公告,2021年4月2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天航局与中国城乡、碧水源、东北院共同投资洪湖市施墩河湖中心片区综合治理PPP项目所涉关联(连)交易的议案》,同意天航局与关联方中国城乡、碧水源、东北院及弘瑞投资按照37%:51%:1%:1%:10%的比例,共同以现金出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总投资13.85亿元,其中资本金为3.2亿元,各方按照持有项目公司股权等比例出资,其中,天航局持有项目公司37%的股权,现金出资约11,834万元。

项目所在地隶属于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地处湖北省中南部。洪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项目实施机构。投资人与实施机构签订PPP项目合同,组建项目公司,并由项目公司作为建设法人履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负责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天航局联合中国城乡等单位采用PPP模式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13.85亿元,其中资本金约为3.2亿元,项目合作期为20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17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中国交通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