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10亿 三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来了!

2021-05-14 10:55来源:全联环境商会关键词:三峡环境科技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查查消息,5月13日,三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主要从事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等相关业务。

1.png

公司具体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生态环境材料、化工产品(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专用化学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以下范围限分支经营: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建设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股权架构方面,长江环保集团持有三峡环境科技80%股份,三峡基地和三峡资本分别参股10%。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环境科技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三峡资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