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蓝晓科技:鹤壁蓝赛取得两宗土地使用权 支撑其完善固废危废资源化回收经营目标

2021-05-19 09:2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固废无害化处理危废资源化回收蓝晓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蓝晓科技公布,经鹤壁市人民政府批准,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鹤壁蓝赛”)取得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鹤壁蓝赛前期已取得树脂资源化处理经营许可资质,此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后,支撑鹤壁蓝赛完善固废危废资源化回收经营目标,其中废旧树脂资源化处理将为上市公司的吸附材料销售提供促进作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形成生产、销售、处理的产业闭环,增加客户的粘性。进而增强公司吸附材料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高材料+设备一体化经营的的综合技术优势。鹤壁蓝赛资源化的发展将促进上市公司成为国内行业唯一的吸附分离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全产业链服务商。

鹤壁蓝赛将依托公司吸附分离技术优势,进一步实现多个单品的固废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回收。在现阶段国家整体战略倡导ESG的背景下,尤其具有重要的前瞻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危废资源化回收查看更多>蓝晓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