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康达环保向附属公司提供不超19.45亿元担保

2021-05-22 08:0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康达环保康达水务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康达环保发布公告,应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人)的要求,公司董事考虑到贷款人向重庆康达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康达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桦甸康达环保水务有限公司、康达(东营)环保水务有限公司、梁山康达水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康达环保水务有限公司、乳山康达水务有限公司、绥化康达环保水务有限公司及禹城东郊城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均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提供若干贷款融资,公司、康达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及康渝投资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已同意共同且个别提供企业担保(各自以贷款人为受益人),以担保集团公司履行最多涉及人民币19.45亿元的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达环保查看更多>康达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