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中国碳中和:完成300余万吨国际核证减排量收购

2021-05-24 13:3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二氧化碳核证减排生物质发电中国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碳中和公布,集团于近日已经成功购得二氧化碳核证减排量约150万吨,该等碳信用资产符合Gold Standard(GS)和Verified Carbon Standard(VCS)标准并完成签发,是具有全球流通性并广为接受的优质碳信用资产,涵盖生物质发电、太阳能发电、垃圾填埋发电、煤层气发电等不同类别项目所产生的核证减排量。相关资产已经分别进入集团在全球最大的两家国际碳信用资产交易平台Gold Standard和VERRA的自有账户,成为集团持有的优质现货碳信用资产。同时,集团分别成功购得约66万吨本年签发的核证减排量期货和约100万吨2022年开始签发十二年期未来核证减排量期货。

董事会相信相关包括现货和期货的优质碳信用资产的购入使得集团已迅速跻身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碳信用资产持有者之一,充分体现了集团独特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优势,为集团成为亚太地区主要的碳资产交易商及碳资产管理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集团计划持续参与国际各大碳交易市场的碳资产交易业务,持续扩大自身持有的碳资产,并积极拓展及提升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的新型投资管理能力。针对中国即将推出的全国性碳交易市场,集团已经制定相应战略,将依托集团的人才与技术优势积极参与,逐步确立集团在境内碳资产开发与管理中的竞争地位,与集团在国际碳资产市场的优势形成协同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二氧化碳核证减排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中国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