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1-05-25 11:0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济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济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17138.72万元。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济南市长清区经济开发区平安北路以北、顺达路以南、国道220(远期规划)以东,用地性质为环境设施用地(排水设施用地),建设用地面积约4.5公顷。拟建设污水处理厂一座,包含预处理、生化处理、深度处理、消毒处理、污泥处理等五个处理阶段的构筑物,主要建筑有污泥脱水机房、鼓风机及变配电室、加氯加药间、机修仓库及餐厅、进水在线14检测室、出水在线监测室及回用水泵房、臭氧发生间、综合楼、传达室等,配套建设相应的道路、绿化等工程。项目建成后,达到日处理污水量3.5万m³的能力。

济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相应公告界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6-15 11:0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SDGP370113202102000087

采购项目名称: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171387200.00 元,其中:无分包 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171387200.00 元。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5-25 08:30至2021-05-31 16:00

地点:登录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cn)或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无需现场获取文件。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应在开标前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及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nggzy.jinan.gov.cn/)两个网站同时注册,注册完毕后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或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采购公告”栏目中,对应附件中下载招标文件。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网、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变更公告,自行查阅网站信息或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本项目通过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实行网上采购,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者需在招标公告期限内办理CA证书并进行投标确认。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并上传投标文件。具体办理、咨询方式详见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三种CA中任选一种办理)(http://124.128.84.51:9000/jnggzy/jnggzyca/index.jsp)。

备注: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不应参加该项目。

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06-15 11:00

开标地点:电子版通过【济南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济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

联系方式:0531-872026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聊城开发区东昌路159号

联系方式:耿燕文/刘玉芳166063562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耿燕文/刘玉芳16606356223

附件

PDF版招标文件(济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请登录“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个人空间,通过“政府采购入口”进行招标文件下载。链接地址:http://jnggzy.jinan.gov.cn/jnggzyztb/new_flogin/login.do

发 布 人: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4 22:3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济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