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66.9元/吨!湖南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2021-05-27 08:15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公告显示,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单位为预中标该项目,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66.9元/吨。详情如下: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公告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对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于2021年3月23日进行了资格预审,2021年5月20日上午9:30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经评审小组认真、仔细评审,并根据综合得分由高至低排序,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综合得分排名第一。

2021 年5月24日,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成立专门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评审报告推荐排名第一的社会资本就合同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进行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通过谈判,2021年5月24日,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单位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签定谈判备忘录,并最终确定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单位为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 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怀财采计202130033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资格预审公告日期:2021年3月23日

5、资格预审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09时30分

6、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日期:2021年4月16日

7、招标公告日期:2021年4月27日

8、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09时30分

9、开标时间:2021年5月20日09时30分

10、谈判时间:2021年5月24日

11、谈判备忘录签订时间:2021年 5月24日

二、 预中标、成交结果

1、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

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

2、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蔡莹、陶勇 、李克明 、刘友良 、杨小平、刘良斌、刘兴山

3、采购成果确认谈判小组成员名单:

刘兴山、向再明、刘玉玲、李敏星、杨涛、阳林、贾华、曾凡

4、预中标社会资本投标报价,如下:

1.jpg

5、《谈判备忘录》见附件,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合同》、《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股东协议》、《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服务合同》、《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章程》以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最终签订的文本为准。

投标人如对预中标公示有异议的,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长沙市湘府东路2段199号招标大厦

联 系 人:周女士、张先生

电话:18773187990、0731-84530219、84515046

采购人: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怀化市市民服务中心B栋4楼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45-2253100

采购监管部门:怀化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