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5G+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荣获佛山市工业互联网示范标杆项目

2021-05-28 09:40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能环卫机器人装备智能化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由佛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聚焦数字转型,赋能产业升级”佛山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成果展示及交流会顺利召开。

1.jpg

会上表彰了一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标杆示范项目,“盈峰环境5G+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荣获佛山市工业互联网示范标杆项目,彰显着公司的5G+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在佛山企业中具有标杆性,应用场景具有代表性,面向环卫领域,形成具有示范意义的优秀经验和具有推广价值的解决方案,获认可和肯定。

2.png

“盈峰环境5G+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是公司数字工厂平台与环卫装备、智能环卫机器人等智能装置的集成应用,通过生产过程透明化、装备智能化来驱动业务流程、数据高效流转,实现研产销供服一体化,持续提升智能制造和敏捷交付能力,坚定数字化工厂和智能制造之路。

3.png

佛山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城市,近期吹响了经济发展新集结号,加快部署数字化转型步伐,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盈峰环境积极赋能佛山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环卫领域中持续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以及工业互联网建设,构建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装备产品族群,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智慧环卫AI大数据云服务平台,为环卫领域的人、车、物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环卫行业向低碳化、小型化、智能化、云联化迈进,为推动佛山制造业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发展,驱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环卫机器人查看更多>装备智能化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