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城发环境拟10.08亿元向启迪环境收购启迪零碳100%股权

2021-06-03 13:1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启迪环境城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城发环境公布,2021年6月2日,公司与启迪环境签署了《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郑州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之收购协议》,公司拟现金购买启迪零碳100%股权,交易价格拟定为10.08亿元。

启迪零碳成立于2021年5月14日,由启迪环境认缴出资1亿元设立。启迪零碳主要通过下属公司以BOT业务模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运营业务。

公司表示,该次交易有利于发挥城发环境在垃圾发电领域丰富的投资、运营、管理经验以及资金优势,提高启迪零碳的经营效益,加大在建项目投资力度,提升启迪零碳及城发环境的综合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