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三峰卡万塔公司杨伟同志获评“2021年重庆市最美生态文明践行者”

2021-06-07 10:56来源:三峰环境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技术三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峰卡万塔公司制造总监杨伟同志获评“2021年重庆市最美生态文明践行者”并在六五环境日当天接受现场表彰。

1.jpg

作为三峰卡万塔公司技术装备牵头人,他带领团队引进国外垃圾焚烧发电及烟气净化处理先进技术,通过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实现了焚烧炉产品完全国产化。二十余年来,他一直在垃圾焚烧设备的研发改进道路上摸索,深入开展垃圾焚烧技术的应用研究、垃圾焚烧炉装备的创新研发及设计。他不断创新改良设备,将单一型号的焚烧炉发展成几十种系列化产品,其中“顺、逆推两段式焚烧炉”更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为突破国外技术限制、促进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2.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开展,共推选出10名为我市生态环保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获得“最美生态文明践行者”殊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技术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