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延安市安塞2x25MW背压式热电联产建设烟气脱硫脱硝及布袋除尘项目招标公告

2021-06-09 10:27来源: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布袋除尘项目延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延安市安塞2x25MW背压式热电联产建设烟气脱硫脱硝布袋除尘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延安市安塞2x25MW背压式热电联产建设烟气脱硫脱硝及布袋除尘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安市安塞2x25MW背压式热电联产建设烟气脱硫脱硝及布袋除尘项目,已由延行审投资发【2020】128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延安市安塞延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电力兴达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陕西省延安市安塞沿河湾镇。

2.2工程规模:本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形式(EPC形式),即自吸收塔入口到布袋除尘器出口范围内所有脱硫除尘工艺系统(包括烟气系统、吸收剂卸料系统、吸收剂投加系统、二氧化硫吸收系统、吸收剂再循环系统、输灰系统、电气、控制、建筑结构、土建基础、保温油漆、防腐、防护等)和脱硝系统的设计、供货、施工、调试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售后服务、竣工验收等。

2.3工期:合同签订后,预付款到账后120天。

2.4招标范围:技术规范书及招标文件包含的所有内容。

2.5项目总投资:本次招标项目4180万元。

2.6包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3资质要求:①施工资质:投标人应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②设计资质:投标人应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及以上。

3.4项目负责人要求:①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无在建项目。②拟派设计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5业绩要求:近3年应具有2台套以上同等规模(230t/h锅炉)或更大规模的烟气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和SNCR烟气脱硝EPC总承包工程,并系已实现稳定运行的超低排放独立业绩,满足SO2排放浓度小于35mg/Nm3、粉尘排放浓度小于10mg/Nm3、NOX排放小于50mg/Nm3(标态,干基,6%O2)的指标要求。独立业绩是指投标方自己设计并建造的业绩,不包括外委或外包设计的业绩。所有业绩的排放性能均以最终环保验收证书数据或上传环保厅的运行数据为准,投标方需提供技术鉴定、合同及监测报告供招标方审核。

3.6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企业,须提供近年度财务报告)。

3.7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查询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按要求年检;

②(投标人、法人、项目负责人)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投标人、法人、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old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受贿犯罪行为。

3.8其他: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发售

请投标人于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1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8时00分,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27号陕西地方电力大厦612室携带: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09时00分;地点为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7号楼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延安市安塞延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区沿河湾镇

联系人:李永峰

电话:0911-8300606

邮箱:41162878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电力兴达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27号陕西配电网大厦

联系人:孔维杰

电 话:029-89852093/18392111946

邮 箱:1661265804@qq.com

招标监督部门: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布袋除尘项目查看更多>延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