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通知:山西全省停窑20天!

2021-06-10 08:33来源:水泥内参关键词:错峰生产熟料生产线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山西省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开展2021年度夏季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2021年6月16日-7月15日期间错峰停窑20天。通知要求:2020年度秋冬季错峰生产不到位的熟料生产线应补停的时间,不得抵顶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的时间。若补停窑计划与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的时间重叠,须在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结束后顺延补足。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阳泉、晋城、长治和吕梁市错峰时间为6月16日-7月5日

太原、晋中、临汾和运城市错峰时间为6月21日-7月10日

大同、朔州和忻州市错峰时间为6月26日-7月15日

具体要求:

1. 2020年度秋冬季错峰生产不到位的熟料生产线应补停的时间,不得抵顶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的时间。若补停窑计划与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的时间重叠,须在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结束后顺延补足。

2、企业之间或企业自有两条及以上的熟料生产线之间,不得以替停为由申请调整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计划。

3、承担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污泥、危险废物等任务的企业,应合理调节生产组织计划落实处置任务,不得以承担处置任务为由申请调整2021年夏季错峰生产计划。

4、对个别因特殊原因申报调整的企业,须经所在片区核实同意后,申报协会确认备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熟料生产线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