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哈尔滨群力西区、阿什河区域、道里临空经济区拟实施污水处理厂管线工程 建三处污水处理厂

2021-06-13 07:36来源:哈尔滨新闻昂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泵站哈尔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尔滨群力西区住宅项目市政配套排水管线工程及群力西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阿什河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临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哈尔滨排水集团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全过程工程咨询与传统的建设模式存在区别,全过程工程咨询涉及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内的策划咨询、前期可研、工程设计、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施工前期准备、施工过程管理、竣工验收及运营保修等各个阶段的管理服务,有利于增强建设工程内在联系,强化全产业链整体把控,减少管理成本,让业主得到完整的建筑产品和服务。

依据招标文件,

群力西区住宅项目市政配套排水管线工程及群力西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位于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秦岭路-三环路)段及群力西区内;

阿什河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位于道外区、香坊区阿什河两侧沿线;

临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位于道里区规划临空经济区及运粮河边。

其中,

群力西区住宅项目市政配套排水管线工程及群力西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建设内容为设计流量4立方米/秒的临时雨水泵站1座(一体化泵站)及新建污水泵站1座,新建污水处理厂进水主干线8600米,管径为D1600毫米;

阿什河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新建1.5立方米/秒化工污水泵站1座,铺设D1200-1600污水管线14300米等;

临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工程新建污水截流干线长度23公里,管径D1200-1600毫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泵站查看更多>哈尔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