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招标正文

雄安新区昝岗片区再生水厂有新消息!

2021-06-13 08:10来源:中国雄安官网关键词:再生水厂污水处理工程雄安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昝岗片区再生水厂供电EPC工程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显示↓↓↓

1.建设地点

雄安新区昝岗片区内,位于雄县城区东北部,昝岗镇李林庄村北侧,固雄线西侧。

2.建设规模

昝岗片区再生水厂工程,总设计规模为30000m⊃3;/d,为生化方式处理的城市污水处理工程,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较高。本工程设置一座10千伏/0.4千伏总变配电室(鼓风机房变配电室),两路10千伏电源由外线引至总变配电室高压系统两台进线柜。一期(近期)用电负荷计算:装机总容量3200千伏安(2台1600千伏安变压器)。总变电室10千伏系统为单母线分段接线,带母联开关。2路10千伏电源正常同时工作,母联断开,每路10千伏电源按全厂100%负荷考虑。电源采用双电源同时运行互为备用运行方式。

3.计划工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月竣工。

4.招标范围

主要包括昝岗片区再生水厂外部电源线路所涉及的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深化设计、施工阶段技术交底、施工配合、竣工验收)、正式电源工程的材料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调试、报装手续、客户的全部用电手续、正式电接通正常使用后的运行维护工作、缺陷修复等。包含但不限于电缆敷设工程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等;负责向主管部门申请验收及保修工作,确保验收合格并送电。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5.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9日9时30分。

6.开标形式及地点

开标形式:远程开标

开标地点: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只需远程登录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开标系统”及直播系统参加开标仪式。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工程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